2010/05/20 18:58

神明在上! 廟祝囚禁性侵母女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那麼恐怖的虐待行徑,把一對母女塞木箱裡頭,長達兩個多月,是誰那麼狠心,下毒手的是一名財神廟的廟祝,長期控制這對母女,甚至加以性侵,只有吃飯和上廁所才能走出來,和裝上手銬和監視器,為了逃生,這對母子打破木箱,才逃了出來。

  位淡金公路上,開設才一年多的五路財神廟,大門深鎖,這裡傳出駭人聽聞的性侵囚禁案件,一名周姓廟祝,不滿女友要分手,把女友和女友的女兒,囚禁在供桌下方的木箱,整整七十四天。當時母女兩人,正在屋頂上揮手求援,被對面的加油站員工看到,趕緊報警。人來人往的財神廟,這74天沒有信徒發現,一進廟的正中央,這個供桌下的木箱,一對母女被關在裡頭,廟祝為了防止母女脫逃,上了手銬,還在木箱裝監視器,並且大聲播放佛音。

  被囚禁的母女,最後是趁著在廁所洗澡時,拿鐵鎚打破塑膠板,才有機會爬上屋頂求救,這起案件才終於曝光。現在這名廟祝,被逮捕後否認犯行,遭檢方求刑24年,已經收押在監獄,誰也沒想到,滿嘴說著如何發財的廟祝,竟然當著神明的面,幹起壞事,把人囚禁在供桌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