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18:58

只愛洋娃娃! 人工受孕疑點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商邵復華和旗下醫師郭宏斌專找烏茲別克女子,借腹生子,四年內和五名烏茲別克女子,生了五名小孩,這麼多的混血兒寶寶,讓人不解的是,為什麼要生這麼多個?讓衛生局一度以為他們有販嬰企圖,我們尋線找到富商邵復華的住家和公司,但他低調不願回應。另一個疑點是,為何不用自然方法一定要人工受孕?診所附近民眾指出,邵復華和郭宏斌曾在診所裡辦男男派對,是不是性向上不同於一般人,這也是警方目前想要了解的問題。接下來的追蹤報導,就從邵復華位在內湖科技園區的公司看起。

  位於六樓的科技公司,是邵復華投資的LED事業,他在烏茲別克有設工廠,也因此娶了烏茲別克藉的老婆,不過保護漂亮老婆,幾乎不讓老婆現身。(大樓警衛:(有看他外國女子來嗎?)沒有,他大概兩三個月來公司一趟。)也許是違法生子曝了光,大樓警衛說邵復華不上班了,因為他重心都花在孩身上,循線來到他的住家,住在高級的民生社區裡,附近鄰居都知道,邵復華很愛家,更愛他的混血兒寶貝兒子。(附近鄰居:他非常寵那個(混血)小男孩,都不敢跟他大小聲,說話都是輕聲細語。)每天下午,會帶小孩出門散步,在社區附近走走,邵復華很得意,還呷好道相報介紹給醫師朋友,四年內,兩人連續戶口登記5名混血寶寶,次數多到讓衛生局以為,他們在跨國販賣混血兒,不過對於種種說法,邵復華低調不多說。

(富商 邵復華:我現在在開會,不好意思喔。)

  更令警方不解的是,邵復華和醫師朋友,專門以人工受孕方法,不以自然方式生小孩,就傳出兩人曾在營業的診所,開男男派對,兩人的性向問題,生這麼多混血兒的動機,到底是為販嬰,還是單純愛洋娃娃,還是一個大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