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8:58

遊艇觸礁 阿公阿嬷嚇壞了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這群出海去玩,船卻出狀況的阿公阿嬤。上午澎湖一艘從馬公出發到七美的遊艇,才剛啟程五分鐘,船就觸上礁石,船上79名乘客都是老阿公阿嬤,在船上等待救援時,曬了大半天的太陽,很多人體力不支,出現暈船的症狀,海巡艦趕緊前來搶救,出動橡皮艇,才分批載走受驚嚇的阿公阿嬤。

  茫茫大海中,遠遠的就看到,一艘遊艇卡在礁石上,船頭站滿了嚇壞的阿公阿嬤,等人救他們。由於附近海域深度不到一米,大型的海巡艦艇根本不能進入搶救,只能靠著橡皮艇,來來回回救出船上79名乘客,像是這艘載著三名阿嬤的橡皮艇,把緊張的抱著前面朋友的阿嬤,送上接泊的巡海艇後,馬上又要回去載更多人出來。不過天氣真的很熱,阿公阿嬤雖然戴著帽子,海上的艷陽可把他們都曬暈了,年紀大的他們哪能撐的住,回到岸上連站都站不住。

  這群飽受驚嚇的乘客,是來自雲林的阿公阿嬤,原本開開心心,從馬公出發到七美,才航行五分鐘,椅子都還沒做熱,就撞上礁石。還好當時航行速度不快,船觸礁擱淺沒有造成乘客受傷,雖然氣壞了,對於年紀大的阿公阿嬤來說,算是難忘的海上旅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