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1:58

狠心虐外勞! 仲介判刑2年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仲介,一名外勞仲介以假結婚方式引進印尼外勞,只要外勞偷跑被抓回,仲介就會打斷外勞牙齒,逼他們舔血,甚至私自囚禁外勞、不准他們吃飯,簡直像人間煉獄,這名狠心仲介被判2年徒刑。

  

實際來到,惡劣仲介囚禁虐待外勞的地點,這裡是惡劣仲介母親的家,關上大門不願再回應,因為自己也是共犯,和兒子曹啟明開設人力公司,從92年起以假結婚方式引進印尼外勞,而且外勞如果偷跑,被抓回後不但毒打一頓、不准吃飯、關進廁所,整個凌虐過程全在這個鐵門後面的下方地下室進行。

  曹啟明以治療牙齒為由,用伸縮棒打斷女外勞牙齒,還要求對方把地上血跡舔乾淨,甚至做出把蟑螂丟向女外勞的動作,當場把女外勞嚇哭,長期虐待外勞,附近居民也曾經聽到女外勞求救的聲音,這樣惡劣虐待外勞終究東窗事發,孟廣勤、曹啟明母子倆被判一年半到二年徒刑,虐待外勞的下場,自己終究得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