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 18:58

忌妒行為偏差 家人選擇原諒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

  台中縣一歲男童慘遭大伯母拿三根縫衣針插腦門,三秒膠黏住耳鼻,警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這名大伯母連男童的姐姐都不放過,早在兩年前,就把漂白水混入牛奶,導致男童姊姊噁心嘔吐,而狠心的大伯母是營造廠老闆娘,擁有高學歷,一路唸到研究所,卻認為婆婆偏心比較疼愛小男童,竟然做出殘忍的虐童行為,事發後,原本三代同堂的一家人,紛紛搬離大家庭,男童的阿公沉默兩天,終於出面了,選擇原諒媳婦偏差行為,希望一家人還能和樂相處。

  遭到伯母凌虐的1歲的小男童,頭部X光片,兩根長達5公分的針,直直刺入腦門,差點就傷到腦幹,還有一根埋在更深處,狠心的伯母,不只傷害小男童,連他的姐姐都不放過,5歲的小姐姐,曾經被餵食稀釋的漂白水,昨天被阿嬤帶出家門,看到客人還會親切的打招呼。

(記者:你們要出門囉?)

(受害男童姊姊:哈囉!不好意思!)

  小姊姊這麼可愛,兩年前,大伯母卻在牛奶裡掺入漂白水,喝了之後,嚴重嘔吐,口腔潰爛,當時事發地點就是在三代同堂合住的雙拼透天厝,四層樓佔地一百坪,門口空地擺著小朋友玩的溜滑梯和玩具車,出事後,狠心虐童的大伯母被迫搬離大家庭,被虐的男童一家也搬走,現在只剩阿公阿媽兩個老人守著大房子,和樂家庭變調,阿公只能兩邊都說好話。

(男童阿公:現在都平安了。

(記者:現在事情怎麼處理?)

(男童阿公:和解。)

(記者:和解喔。)

  阿公很心痛,他們做營造起家,35歲的大媳婦,接管家業,當上老闆娘,還是念到國立研究所,這樣的背景,鄰居都不敢相信她會是虐童兇手。

(鄰居:很漂亮,氣質很好。)

  大伯母自己也有一對兒女,認為婆婆偏心,結果自己的心卻先迷失了,這大房子想再重新有笑聲,恐怕得花很長的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