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8:58

恨鐵不成鋼! 金牛角父報警抓毒子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一名心痛爸爸,狠下心把吸毒兒子,扭送派出所,偉大的父親,是長期投身公益的三峽金牛角老闆,他的大兒子,曾經因為吸毒入獄服刑,沒想到出獄後,毒癮還是沒有戒掉,趁著家人不注意偷店內現金,然後躲在店面倉庫裡吸毒,爸爸心一橫,破門抓兒子,將他扭送警局。

  心痛的爸爸,難過的低著頭,坐在桌子前,因為緊張,不斷搓著手,他實在想不通,31歲兒子怎麼就學不乖,偷錢,還躲在家裡吸毒。爸爸是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店,「三角湧」的創始人,林坤松,目睹大兒子躲在房間吸毒,實在忍無可忍,拿著工具破門就在這裡,睜大眼睛看著兒子,眼眶泛淚,要家人報警抓人。

(林坤松:原諒他一次不要緊,兩次不要緊,第三次當然我要警告,法官問說:「真的要告?」其實法官沒講那麼白,那是你的一塊肉啊,為什麼要告?)

  真的是心頭的一塊肉,面對鏡頭,還是勉強擠出笑容,但其實對兒子的行為,已經心灰意冷,因為長期以來,他發現每天賣金牛角賺來的錢,放在抽屜,隔天清點都會不見。調出監視器,才發現偷錢的,就是自己的兒子,三個晚上偷走四萬多塊,通通拿去買毒(林坤松:我要給他機會啊,他就不學好,在外面亂搞(吸毒)。)諷刺的是,爸爸長期投入公益,認養孤兒,結果還得親手送兒子進警局。偉大的父親,還是希望兒子有一天可以回頭,接他的事業,讓三峽金牛角傳承不一樣的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