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1:58

子吸毒.偷錢 金牛角老爸報警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真的是一名心痛爸爸,狠下心把吸毒兒子扭送派出所,偉大的父親是長期投身公益的三峽金牛角老闆,他的大兒子,曾經因為吸毒入獄服刑,沒想到出獄後,毒癮還是沒有戒掉,趁著家人不注意偷店內現金,然後躲在店面倉庫裡吸毒,爸爸心一橫,破門抓兒子,將他扭送警局。

  

心痛的爸爸,坐在桌子前實在想不通,三十一歲兒子怎麼就學不乖,偷錢還躲在家裡吸毒,爸爸是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店「三角湧」的創始人,林坤松,目睹大兒子躲在房間吸毒,實在忍無可忍,拿著工具破門開抽屜,睜大眼睛,看著兒子眼匡泛淚,要家人報警抓人。

  長期以來,他發現每天賣金牛角賺來的錢放在抽屜,隔天清點都會不見,調出監視器,才發現偷錢的竟然是自己的兒子,三個晚上偷走四萬多塊,通通拿去買毒,諷刺的是,爸爸長期投入公益認養孤兒,結果還得親手送兒子進警局,偉大的父親還是希望兒子有一天可以回頭接他的事業,讓三峽金牛角傳承不一樣的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