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 18:58

好加在! 男子220萬險被騙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和桃園,在今天分別都成功阻止了詐騙案,桃園的80歳阿嬤,接到詐騙電話,謊稱她是人頭戶,帳戶要被凍結,還會坐牢,阿嬷到郵局領出73萬要去轉匯,還好巡邏員警發現阿嬷舉止怪異,才阻止這起詐騙,阿嬤高興得對員警是又親又抱的。而宜蘭一名60歲黃姓男子,被詐騙金額更高,220萬元,被銀行行員阻止,但他卻不聽勸,直到後來發現自己真的被騙,黃姓男子嚇得雙腳發抖,還自責得掉下眼。

  緊拉著警察先生不放,桃園戴阿嬷感動到,對這兩位機警的員警,猛送上香吻,穿著黃背心的黃再輝,戴著眼鏡的蘇晏徵,可是幫她保住73萬老本的大功臣。三天前,阿嬷接到詐騙電話,說她是詐騙集團的人頭戶,就要被抓去坐牢,把老人家嚇得魂飛魄散,睡不著吃不下(阿嬤:我本來昨天煮絲瓜,一盤我可以吃得完,結果吃不下飯。)連最愛吃的瓠仔都吃不下,接著還兩天兩夜不吃不睡,才跑去郵局匯錢給詐騙集團,好在員警及時發現,才成功阻止這起詐騙。

  而宜蘭60歲的黃姓男子,220萬元的血汗錢,也差點全被詐騙集團騙走了,黃先生在警局時還是滿臉驚恐,嘴巴憋得很緊,眼睛也不安的眨個不停,女兒在一旁安撫他,沒想到他越想越自責,流下眼淚,雙腳甚至嚇到抖個不停。真的是嚇壞他了,從一開始接到詐騙集團簡訊,騙說要招待他到大陸玩,但得先匯保證金,他才去銀行提款,好在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報警,黃先生擦乾眼淚吧,220萬元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到您的口袋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