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8:58

賭債惹的禍? 角頭遭槍擊身亡

徐培薇 史恩銘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槍的兩人,除了角頭翁奇楠,另一人是他的小弟,警方調查,翁奇楠涉嫌四月初台中一起茶藝館槍擊案,警方當時懷疑是他教唆犯案,還沒破案,就又發生槍響,而今天被開槍的這間生物科技公司,老闆就是翁奇楠,但私下卻經營地下錢莊,警方懷疑他遭槍擊,可能跟賭債有關。

  死者就是他有殺人前科的翁奇楠,理著小平頭臉型正正方方,看起來年齡大約40歲上下。他身中七槍中彈傷口都對準頭部,致他於死意味很濃厚送到醫院前就已經宣告不治,一樣中彈的小弟同樣也傷勢嚴重,翁奇楠命喪自己經營的科技公司裡。警方到場蒐證,滿地的玻璃碎片裡這一顆顆金色的彈殼,槍槍都是要他的命,來開槍的槍手早就尾隨他來尋仇,黑道糾紛卻鬧進了平靜住宅區。警方調查前科累累的翁奇楠經營生技公司,私底下卻在做地下錢莊,網站賭博,疑似與人有賭債金錢上的糾紛,卻又喬不攏仇家才會直接找上門來報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