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2 12:00

幫派街頭仇殺 小鎮半個月2起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彰化和美鎮,昨天發生一起街頭槍擊命案,死者是一名五十六歲的角頭份子,他開車等紅綠燈時,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,頭部中彈,傷重不治,警方研判是黑道仇殺,而附近民眾大罵,治安真的太壞,因為和美鎮兩周前才發生一起幫派喝酒槍擊案件,嫌犯都還沒落網,現在街頭又傳槍響,讓居民真的很害怕。

  

彰化街頭上演黑道仇殺戲碼,開槍現場位在和美鎮這條十字路口,角頭葉水來坐在銀色轎車等紅綠燈,短短三十秒,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,搶法快狠準,子彈卡在他的頭部,警察趕到現場時,彎下腰怎麼都找不到一顆彈殼,角頭葉水來送醫後不治,他的太太哭的傷心,不願多說,而葉水來是地方角頭,擁槍自重,遭提報治平對象,光天化日之下遭人槍殺,研判是黑道尋仇,而他的死,民眾擔心引起黑道大火拼。

  居民大罵治安太壞,因為這一個月,和美鎮很不安寧,兩星期前才發生幫派喝酒起衝突,連開四槍,嫌犯還沒落網,結果又再發生一起街頭狙擊,民眾繃緊神經,真怕走在路上,會上演黑道仇殺戲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