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9 18:58

這樣怎麼"行"? 路中央變停車場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獨家報導,來看到路中央居然有個停車場,會不會太誇張了?這是高雄市左營區,有一條道路,因為徵收問題,原本的雙向車道,到中間卻變成一個停車場,也因為道路突然縮減成單線道,不少車子經過,都會塞成一團,還有行人常常跟車子擦撞,非常危險。

  學生下課了要走過這條路,真的好恐怖,看看車子迎面開來,一群學生趕緊擠在一起,想閃躲好困難,車子幾乎是只差幾公分就擦撞到學生,還有這名女子,走在路邊,也被後頭快撞上的送貨車嚇一跳,緊張的趕快閃一邊,這輛白色轎車也因為過不去,緊緊跟在阿公的後頭,路上人車混在一起,看起來好危險。這條是在左營區的道路,原本雙線道的路到中間突然就變成多個停車場,從高點看,停車場佔掉了一大半的路,兩旁又有機車停車格,因此有長達一百公尺的路,都只剩單線道,一到下班時間,常會有像這兩輛白車子一樣,擠在中間,進退不得,塞成一團。

  這段超窄的路,連機車跟一台汽車都無法同時經過,附近居民更是常常發生,驚險的擦撞意外,市府會勘後,已經決定在五月底完成道路徵收,把停車場收回,還給居民一個正常的道路環境,不讓危險的閃車擦撞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