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1:58

5歲男童迷路 單車騎快車道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好危險,高雄市一名五歲的小男童,騎單車出去找阿公卻迷路了,他沿途騎了三公里,還騎在快車道上,一度受困在車陣中,經過的路人看見,都被小男孩嚇到了。後來警方趕到,幫他擋住車子,才從車陣中,救出小男童。

  阿公牽著才五歲的小孫子,緊緊的拉住他,就怕一轉眼小孫子不見了,就連到小孫子到公園玩溜滑梯,也要緊盯著。因為活潑的小孫子就在前一天,趁家人不注意,自己偷騎腳踏車出門,想要去找阿公,結果竟然騎到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,就在高雄市的中山路上,沿路騎了三公里,被夾在車陣中,驚險萬分。旁邊的路人看到嚇的尖叫,警方趕到,趕緊擋住車陣才救出騎車的小孫子。

  警察騎機車載著小孫子回到派出所,沒多久,阿公焦急地趕到派出所,看到小孫子沒事才鬆了口氣。騎車把失蹤三小時的小孫子給帶回家,沒想到小孫子對於這段危險的騎車過程,一點兒都不怕,但是阿公一想到,小孫子曾騎上快車道,還困在車陣中,還是覺得很害怕。阿公說小孫子福大命大,不過現在已經不准小孫子再騎單車,出門都要緊緊帶著他,不讓小孫子離開視線,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