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 11:58

惡警腳踹上銬 遊民跪地求饒

張乃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察執勤是否過當了?竟然出手痛打街友。事件發生在台北市的一處騎樓,當時一名街友就躺在人行道上,被路過的民眾檢舉,沒想到員警要驅趕,先踢了街友一腳,之後當場把他雙手反銬,制伏在地上。挨打的街友絲毫沒有反抗的力氣,連路人都看不下去,認為警方執法超過了界線。

  當時看到警察打人的目擊者,越講越氣憤。就在這棵樹下,穿著制服的警察對著守無寸鐵的街友拳打腳踢,打的滿臉是傷,跪地求饒。到底打的有多慘?右邊臉從眉毛到眼睛,長達五公分的撕裂傷,左臉頰也因為嚴重撞擊,導致紅腫瘀青。兩個人怎麼發生衝突的?

  街友喝了酒躺在路邊,一名萬華分局員警剛好經過,要驅趕他。先是對他踢了一腳,街友感到莫名奇妙揮手反抗,結果警察就像情緒失控一樣,對他又踹又打,遊民完全沒反抗的力氣,被壓倒在地上,全身傷痕累累。

  打人的過程被民眾目擊投訴,讓派出所所長不得不承認在取締過程有瑕疵。現在被打的街友,已經嚇到不知道逃到哪裡去,身上的傷口會好,但心中的陰影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