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1:58

向黑道宣戰! 警力增援進駐中市

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市接二連三傳出重大社會案件,當地治安已經亮起紅燈。幾乎快要失控,民眾大罵連走在路上,都很擔心會被流彈射中,現在市長胡志強也正視這項問題,已經向警政署申請維安小組進駐台中市,全面向黑道宣戰。

  角頭老大翁奇楠,被人近距離射擊頭部,身中七槍,被救出來時,已經陷入昏迷。嫌犯光天化日之下,囂張開槍,翁奇楠送到醫院,醫院外湧入大批的黑衣人,結果兇手還沒抓到,事隔不到兩天,角頭份子陳任邦,犯下擄人勒贖,警方攻堅抓人。主嫌陳任邦和中彈身亡的翁奇楠還是兒時玩伴,曾經一起犯案,是中生代的角頭份子。

  如今黑道蠢蠢欲動,民眾擔心隨時會有黑道大火拼。治安敗壞,連市長胡志強也看不下去,上午面對質詢時顯露憂愁。決不向黑道低頭,台中市警局已經向警政署申請維安小組進駐,第一批有四十人,最快這星期會荷槍實彈,大規模進行路檢,遏止黑道氣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