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1:58

門口擺攤遭拒 兄持刀砍傷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失業的哥哥因為眼紅弟弟開得青草茶店生意不錯,兩兄弟竟然就在青草茶店內大打出手。在板橋一間知名的青草茶店,失業的哥哥因為眼紅弟弟青草茶店生意不錯,也想再弟弟店門口擺攤,弟弟不同意,兩人吵起架來,結果哥哥一時激動,刀子插進弟弟的腹部,深達十公分,緊急送醫急救,最後哥哥被依殺人未遂,遭警方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左下方,一名身穿藍色上衣黑色褲子的男子,快速的騎著腳踏車,進到弟弟開的青草茶店。兩個人在裡面吵起架來,五分鐘後,身穿橘色上衣的青草茶店老闆,跑了出來,壓著左下腹部的左手還不斷地冒著鮮血,向早餐店求救。這時候哥哥還不停地在旁邊嗆聲,兄弟倆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,哥哥這時候警覺救護車就要來了,趕警落跑。

  怎麼會這樣?兄弟老竟然會反目成仇。因為賣菜的哥哥,最近失業,看到弟弟開得青草茶店生意還不錯,想要在他的店門口擺攤。弟弟不同意,兩人一言不合,哥哥拿了暗藏的水果刀,就往弟弟身上刺。刺傷弟弟的哥哥,還是不斷的指責弟弟,兩個人就這樣吵得沒完沒了。事發之後,哥哥驚覺是因為自己一時憤怒才刺傷弟弟,弟弟也因為念在兄弟一場,不打算追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