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8:58

家門口烤肉 遭飆仔持棒痛毆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治安亮起紅燈了嗎,四名高中生在家門口烤肉,沒想到一群飆車族經過,不分青紅皂白,下車拿棍棒就對這群高中生猛打,不但人被打傷,家裡玻璃全被砸碎,家屬覺得飆車族行為太囂張,認為高雄市也需要維安人員進駐,維持治安!

  四名高中生在騎樓烤肉,突然四個人都臉色倉皇,嚇得倒退好幾步,接著就看到一群飆車族,大約七、八個人下了車,手拿棍棒,畫面右上角這年輕人還隨手拿騎樓的掃把,就往四名高中生身上一陣亂打,甚至這個高中生已經蒙著頭躲進門,也被拖了出來打趴在地上,受傷學生的媽媽看了相當心痛(高中生家長 方太太:他就頭手腳(受傷),他說還好他有抱著頭,要不然的話可能是頭破血流。)再看一次畫面,打人的年輕人,都穿同一件藍色上衣,看不出來是不是制服,大家嚇得往門裡逃竄,其中一人來不及躲,被亂棒打得渾身是傷,另一人被打破的玻璃門割傷,扶著手臂忍痛就醫。

  學生的爸爸說,兒子差點傷及動脈,現在還在醫院昏迷(高中生家長 張先生:左手的內側都被玻璃插到。)飆仔打完立刻閃人,被打的高中生嚇壞了,說不認識這些人,第一時間家長向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器,查看飆車族的車牌,不過監視器竟然都壞了,還好家長自己家門前有裝監視器,才錄下證據(高市議員 陳麗娜:你說你要守護我們的承諾在哪裡?根本就是沒有!)壞掉監視器上還寫著,高雄市府守護您,看了格外諷刺,家長懷疑這群飆仔隨機犯案,感嘆治安實在太差,小孩才會無辜被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