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8:58

八大行業嗆聲 胡志強絕不讓步

吳昭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四名官警出現在角頭老大槍殺現場,維安特勤進駐台中市,結果傳出八大行業向胡志強嗆聲,胡志強說的確有聽說,酒店業者埋怨,案發後天天臨檢,害他們生意變差,對此,胡志強反嗆回去說,不需要靠黑道選票,沒關係。

  警官出現在槍殺現場,砲火天天都燒到胡志強身上,現在連八大行業也對他嗆聲(台中市長 胡志強:八大放話說:「你讓我們沒路可走,沒工作可以吃飯,我也讓你沒工作!」那我有退步,我有動搖嗎?不會的,絕對不會的!威脅生命,我都不在乎。)市長被八大行業威脅,警察局長胡木源也聽說了(台中市警察局長 胡木源:有的業者就說:「誰叫你們上次要選他當市長?」)從警紀事件演變成政治風暴,胡志強反嗆八大行業說,不靠黑道選票所以沒關係,但他很在意,為什麼胡木源案發第一時間通報警政署長王卓鈞,通知內政部長江宜樺,就是不告訴他,當記者追問胡木源,原本可以走開的胡志強,可能知道胡木源口才不好,還回過頭來幫他解圍。

(台中市長 胡志強:初版報告我看結果,我覺得很難解釋社會大眾的疑問。)

  明明就對胡木源的作法有意見,甚至連胡木源寫給他的案情報告,他也說不足以取信社會大眾,必須函送檢調再查清楚,但胡志強始終沒有提出不要這個警察局長的意思,因為警官如果真的涉案,兩個人都逃不了責任,最好只是單純泡茶,這樣就可以雙雙過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