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12:00

還有第5警!? 胡志強低調避談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剛看到殺手影帶曝光,讓這起命案,出現曙光。但外界更想知道,究竟還有沒有第五名官警在場泡茶。原本,胡志強賭上市長職位,還親上火線,說要公開給內政部的自請處分書,沒想到,今天突然取消所有對外行程,很低調不願回應。

  明明是市長該到的獅子會聚會行程,卻突然間不來了,由副市長蕭家旗代為出面。但外界最想知道,市長要調查角頭槍擊案,有沒有第五名官警在場。答案出爐了沒?(台中市副市長 蕭家旗:市長沒有看錄影帶,看錄影帶是偵辦專案小組的責任跟他們權責,所以還是由檢察官跟專案小組去看。)而且原本市長前一天答應的,要把自請處分書公開給外界,他說不止是前一任被處分警察局長胡木源,連他自己也向內政部自請處分,不過文件一樣也沒拿出。

  一連炒了十天的角頭槍擊案,還有包括了官警在場泡茶,黑白分不清讓民眾觀感差到極點。為了維護治安,胡志強不惜賭上官職,向黑道宣戰。但一連說了好多天,胡志強上午僅以私人行程,停止對外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