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12:00

男大學生簽賭 拉同學下注狂輸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賭博真的害人不淺,一名男大學生,沉迷職棒賭博網站,還不斷掏錢下注,結果,輸了一萬多元,因為還不起,被組頭慫恿拉同學一起下注。沒想到,他的朋友,下注一百萬,慘賠四十四萬,最後,避不見面,所有的債務,都壓在這名男大學生的身上。最後,受不了被討債的壓力,到警局自首投案。

  就是這個職棒賭博網站,讓台北縣一名就讀大一的男大生,被組頭追債追得無路可躲,只好嚇得向警方報案。這名男大生曾柏諺因為打工,認識了綽號店長的男子,因為看曾柏諺缺錢花用,慫恿他到名為天下的職棒賭博網站下注,結果男大生輸了一萬多塊還不起,竟然號召五、六名同學下注,同學每下注一萬可抽五十元當佣金,藉此還債。

  不料一名賴姓友人,一次下注一百多萬,結果慘賠四十多萬,最後避不見面。而這名男大生受不了被追債的壓力,只好到警局投案,尋求警方保護。最後這名男大生也表示,真的不敢再賭了。最後還落得搬家躲債的局面,也讓才就讀大一的他,前途就蒙上一層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