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18:58

女子捷運西門町站臥軌 命垂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真的要珍惜生命。今天下午,在西門捷運站,竟然有人臥軌,這是一位34歲的女子,趁著人潮眾多,當列車進站的時候,他在眾目睽睽之下,突然往前跳。目前他被送醫急救,不過腦部出血,情況不是很樂觀。

  救護車緊急來接走,一名滿身是血的傷患。西門町捷運站發生,一位跳軌事件,34歲的黎姓女子,疑似因為和男友有感情糾紛,精神狀況不太穩定。到了西門町捷運站月台,當列車進站時,奮力一衝,再眾目睽睽之下,就這樣往下跳。事發之後,捷運人員忙著在清理留下來的血跡,臥軌的黎姓女子在下午三點20分時,趁人潮眾多的時候,月台人員沒注意,當列車進站的時候,往前衝,列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急踩煞車也已經來不及,就這樣壓了過去。

  捷運也因為這次的臥軌事件,單向停擺了1個半小時後,在假日的人潮擁擠的西門町捷運站,一度還無法疏散人潮,直到4點30才雙向正式通車,只是假日人潮眾多,捷運單位都會加派月台人員管制,怎麼還是會發生臥軌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