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1:58

槍殺翁奇楠 疑南投角頭主使

徐培薇 林志輝 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繼續透過畫面,還原翁奇楠被槍殺的過程,當時翁奇楠在步下車後遭到槍殺,槍手一度還卡彈、回頭再換槍,三進三出,而最後致命的一槍打中翁奇楠的眉心,警方目前朝著角頭賭博恩怨來偵辦,也鎖定一名南投地區角頭就是幕後主使者,而槍殺動機是因為懷疑翁奇楠詐賭,才找槍手致他於死地。

  

5月28號翁奇楠被槍殺當天,他頭戴棒球帽、開著黑色轎車到公司,下車後就直接往裡頭走,接著下車的是他的女友和林姓小弟,就在林姓小弟還沒進去時,翁奇楠就被槍殺了,他急著回頭往車上跑,翁的女友也匆忙躲回車上,林姓小弟還把翁的背包直接丟掉。

  這段畫面記錄了翁奇楠最後的身影,而在他進入後,槍手就小快步跑進屋內,先開了三槍,沒想到之後卡彈,他又跑回接應的黑色轎車,換彈匣時還誤擊車窗玻璃,把玻璃打碎成一大塊蜘蛛網狀,接著換好槍又朝屋內走進去再度開槍,最後一槍打中翁奇楠眉心死亡,這槍手究竟是誰,警方懷疑就是南投一名角頭,之前在翁的賭場輸了一千萬才埋下殺機,但翁奇楠的媽媽說,兒子早就改邪歸正。

  不過警方還查出,南投這名角頭的女朋友被迫去當傳播妹,結果被翁奇楠小弟性侵,這些線索一一浮現,也讓案情更加明朗,警方目前排除境外殺手,因為翁奇楠可能認出槍手、才會被槍擊身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