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8:58

英籍教師性侵 違法在台任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外籍英文老師!一名英國籍老師,在英國當地小學教書,不過在教學的過程中,對一名16歲少年猥褻,長達1年半,還體罰2名8歲的孩童,最後被英國警方逮捕,雖然服完刑期,還得持續追蹤,不過,日前他轉戰台灣,隱藏身份躲避,英國有關單位追蹤到台北的一家補習班教美語,一待就是8年,最後刑事局警方查出他在英國的犯行,一舉將當逮捕,讓許多家長能夠放心。

(外籍老師:你們非常的殘忍。)

  一看到鏡頭馬上拿牛皮紙袋遮臉,嘴裡還不斷說大家對他太殘忍,他到底是誰,從外表看不出來,他是被國際刑警鎖定的對象,英國籍叫做德瑞克,在英國是一位國小老師,但是從民國77年起21年前,他在英國對一名16歲少年連續性侵猥褻,長達18個月,還對2名8歲孩童施暴,最後被英國政府下令取消教師資格。

  沒想到,8年前他展轉來到台灣,隱匿自己身份,還躲避英國警方對他的追蹤,來到台北當英文老師(補習班負責人 許先生:這7年來,他在台灣的表現,我們今天早上知道消息,我們很訝異,我不知道他在國外的行為怎樣。)這麼恐怖的英文老師,在台北教的還是小學生,躲在這間安親班裡頭,誰會知道他曾經是性侵犯,在台北到底有沒有安親班的小朋友受害,從安親班初步追查,並沒有查到,但身分曝光還是讓補習班嚇了一大跳,怎麼共事八年的老師,會是國際刑警鎖定的對象,接下來在遣送回台期間,還要在追查,流竄台灣期間,有沒有一犯再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