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5 18:58

整型差很大! 陳今珮馬國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大白鯊陳今珮,減肥瘦下六十二公斤,卻驚傳遭到馬來西亞警方逮捕,她在台灣的經紀人證實這項消息,說陳今珮是在馬來西亞檳城一間餐廳駐唱時,遇到警方臨檢,因為沒帶護照,加上減肥整形後,和原本的樣子差太多而遭到逮捕,目前她還在警察局接受調查,恐怕要月底才能回台灣。

  大白鯊陳今珮,現在最想問老天,為甚麼她會蹲在馬來西亞的警察局?這個星期四好端端的在馬來西亞檳城一家餐廳登台唱歌,唱著唱著,警察來了,這唱歌的是誰?少來了!警察大人不相信是她本人,要她亮出護照跟工作證,偏偏都沒帶,盧了半天都沒用,抱歉,請到警察局吹吹風。都怪自己瘦太多了啦!狠狠甩掉了58公斤的肉,瘦到馬來西亞的警察都認不出來,陳今珮不是應該長這樣嗎?

  但現在一點都不圓,以前120公斤,現在變成62公斤,加上花了兩百萬,皮一拉,哇!沒人認得她,現在經紀人緊急處理,看能不能早點放她出來,可是碰上了馬來西亞齋戒月,陳今珮得繼續蹲在警察局,蹲到月底,什麼時候大白鯊能再開唱呢,除了問天,也不知道能問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