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06:00

美工刀之狼犯案 巡邏警當場逮捕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大里出現了美工刀之狼,一名22歲楊姓男子清晨尾隨上早班的女職員,用摩托車追撞女子後,拿美工刀押住被害人的脖子,準備帶到草叢性侵,因為女子大聲呼救,被路過巡邏員警發現,現場立即逮捕色狼。

  

巡邏員警拿著手電筒在農田裡找尋嫌犯作案用的美工刀,因為農田稻子都已經成熟,翻遍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作案工具,儘管天空才剛剛亮,但視線超差,嫌犯為了脫罪居然把押女職員的美工刀給丟棄,找了一個小時終於在路邊找到了。

  長10公分的美工刀,但被劃傷的女職員脖子明顯兩道傷痕,清晨準備去上早班卻被嫌犯尾隨,腳踹女職員摩托車後、把人拖進了草叢裡,後來是巡邏員警發現路邊兩輛可疑機車,上前一看立刻發現到女職員,嫌犯今年才22歲,說是喝酒喝到神智不清,但他卻可以騎車上路,還找下手目標,早就有預謀,還好及時把人逮捕,不然不知道這匹美工刀狼還會繼續殘害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