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要收屍嗎? 仇人搬走整錯人!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實在是很倒楣,基隆一對七十幾歲老夫妻,上個月開始被人惡整。明明沒叫貨,瓦斯行、披薩店、蛋糕店,一個月來卻輪流來送貨,甚至還有殯儀館說要來收屍,老夫婦受不了報警。這才發現,惡整的人想要報復高中同學,只是沒想到他想要整的人,早在七年前就搬走了。

  沒訂便當,怎麼又送來,陳太太真的很無奈。因為上個月以來,他已經莫名其妙收到太多次外送,被人惡整,所以現在只想低調,不想露臉。陳太太從五月份開始,明明沒訂貨,卻連續一個月,遇到瓦斯行、披薩店、蛋糕店來送貨,真的不堪其擾,沒想到還有更觸霉頭的。一天半夜,先是救護車來,說要載心肌梗塞的病人,接著警察上門要抓吸毒販,甚至還有殯儀館要來收屍,讓七十幾歲的陳老夫妻,被整到精神耗弱。

[陳太太:我們又不知道他是誰,這樣子喔,(就一直來亂你們是不是),對啊。]

  原來整人的是一名三十七歲男子,他查出地址,以為這裡住的是曾經欺負過他的高中同學,所以用這些方法整人。只是沒想到,他想整的對象,早在七年前就搬走了。當地里長說,七年前真正的苦主,就是被整到搬家,沒想到整人男子,這麼會記仇,還想報復。最後警方依通聯紀錄逮到他,依照恐嚇和誣告罪嫌函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