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1:58

破獲賭博網站 搜出翁奇楠本票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擊身亡案件,警方承受莫大的破案壓力,昨天從查獲的天下賭博網站案中,搜出翁奇楠的兩張本票,總共一千萬元。按照先前推斷,翁奇楠被槍殺,疑似是因為賭債糾紛,所以簽賭網站的主嫌,可能認識槍殺翁奇楠的幕後主使者。

  破獲天下簽賭網站,走在最前頭的主嫌小谷,是網站幕後的大組頭,員警除了查扣簽賭電腦外,更在他的公司找到不少簽賭本票。其中意外發現兩張,由角頭老大翁奇楠開出,兩張各五百萬面額本票。按照先前偵辦方向的,賭債糾紛,不排除簽賭組頭小谷,很有可能認識槍殺翁奇楠的殺手。我們打電話到小谷經營的公司,員工也證實看過翁奇楠,員工只知道老闆認識翁奇楠,但不清楚是不是賭債糾紛。

[簽賭網站員工(聲音來源):很多人都見過他,翁奇楠這個人,我們會知道是他有去喝過酒,認識老闆,什麼本票那個我們是完全不知情。]

  但簽賭組頭小谷則向警方供稱,本票是翁奇楠要他轉交給朋友,究竟是哪位朋友,有可能就是殺人兇手?警方現在持續追這條線索。另外,公佈殺手車輛影帶畫面後,新竹一家輪胎行老闆主動報案,認出槍殺翁奇楠得黑色三菱轎車,案發前曾到他那邊修過車,也調閱修車人監視器畫面,比對是不是殺手。層層抽絲撥繭,殺手想必很快就會現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