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18:58

殺手就是他! 神情自若身手職業

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最亮點,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殺命案,疑似殺手的影像,終於曝光。命案附近的監視器拍下,當時有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,頭戴棒球帽,右手還拿槍,就這樣走進了生技公司,朝翁奇楠開槍,不過台中市警方相當低調,不願證實這名男子,就是殺手。

  監視器拍下疑似殺手的男子,出現在角頭翁奇楠被開槍擊斃的現場。一張是他的側臉一張直接拍到正面,但不管哪一個角度,都可以看出他的樣子非常輕鬆,要殺人一點都不緊張,因為光天化日下,他的槍就握在右手上手毫無遮掩,看得出來是個職業殺手。頭戴球帽穿黑上衣黑褲子白布鞋拿槍,獨自下車走進生技公司狙擊翁奇楠。殺手影像曝光,台中市警方大為震驚但不願證實這個人是不是就是開槍的兇手。對所有線索和案情都很保密,而目擊整個槍案發生經過的翁奇楠女友,她是最近距離看過兇手長相的人,不過因她為是警方非常重要的證人,當然也可能因此有生命危險,所以對案情不敢多開口,更不願意指認影帶中的男子。

  目前警方在日月潭找到兇手開的轎車,懷疑殺手可能隨旅行團來台,所以也逐一清查日月潭飯店的旅客名單。因為角頭被擊斃,揭發黑白兩道的密切關係,傳出生技公司的密室裡不只有茶具,還有麻將桌桌上擺了四副牌,其中一副已經聽牌,疑似殺手曝光讓案情露出曙光,也讓見不得光的黑白關係,越來越明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