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8:58

11天暴瘦6公斤 戴志宏低調道歉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槍擊案,警政署對台中市刑大開鍘,撤換大隊長以及督察長,案情關鍵人物,刑大偵察佐,戴志宏,不但在密室打麻將,還把監視器鏡頭撥開,隱瞞了十一天,壓力大到瘦了六公斤,被調職當制服員警,今天第一天上班,怕被認出,在室內還戴墨鏡和帽子,他說,連累同事和長官,非常抱歉。

  從刑警身份變制服警察,戴志宏第一天上班,不想被認出來指指點點,在辦公室裡還戴著大墨鏡和帽子,問他為什麼多次進出翁奇楠密室,槍擊當天在招待所裡看到了什麼。但只要關係到案情,他就打迷糊仗。(警備隊員 戴志宏:不好意思!這部分我已經忘了。)目擊殺手開槍應該沒這麼容易忘,什麼都不敢說,因為他出現在密室打麻將,還用掃把把監視器鏡頭撥開,這些畫面證明了黑白不分,也扯出九名官警都不是單純去泡茶,這些祕密他隱瞞了十一天,身心煎熬瘦了六公斤。

(警備隊員 戴志宏:我連累了長官,辜負社會大眾的期待,真的很抱歉!)

  原本肉肉的雙頰明顯變成尖的,害慘了同事和主管,因為九名官警光是台中市刑大就佔了大部分。警政署開鍘,撤換刑大隊長和督察長,是不是整個市刑大都被黑道滲透,新上任的警察局長邱豐光,不願意回答還用力的推開記者。(台中市警察局長 邱豐光:我要開會了,對不起!)新官上任三把火,破案在即的龐大壓力,綽號霸子的邱豐光,毫不保留展現他風格強悍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