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8:58

運毒闖關8次 "毒"害演藝圈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苑汝琦是誰,觀眾朋友可能很陌生,但他製作的「態度」T-SHIRT可是紅透半邊天。苑汝齊曾擔任過電視綜藝節目製作、服裝設計製造,和演藝圈、電視界接觸頻繁,也成了警方目前追查毒品流向的主要方向。由於這並不是苑汝琦第一次經手古柯鹼,警方查出,可能已經有八次闖關成功的案例,總重至少八公斤。這些毒品賣到哪去了?我們先從苑汝琦的工作室開始看起。

  這間隱藏在復興南路小巷子裡的工作室,負責人就是涉嫌運毒的苑汝琦。警方懷疑,拿到毒品的苑汝琦,有沒有可能就是從工作室這一塊延伸,把毒品觸角深入演藝圈。被警方逮捕後工作室裡的員工很低調,員工一概回答不知道不清楚,我們為了了解苑汝琦平常可能接觸的對象。從他的產品開始找起,看看這件衣服,似乎很眼熟,許多藝人都曾經穿過,象徵著台啤籃球隊精神的態度T-SHIRT,設計的人正是藝人黑人陳建州。這套由黑人設計苑汝琦製作發行的T-SHIRT,紅遍各綜藝節目,我們像陳建州求證他到底知不知道幫他製作T-SHIRT的苑汝琦,現在成了運毒犯。

  黑人鄭重否認,不過苑汝琦和演藝圈的關係的確很要好,10年前曾經擔任過我猜活動企劃執行的他,累積了自己在電視圈的人脈,也因此之後開始轉行改做設計後。藝人經營的夜店自然也找他幫忙設計,再加上前女友又是名模姚采穎,警方很自然的朝向演藝圈追查毒品流向,曾經和許多明星合作過的名製作人沈玉琳,不否認演藝圈的確有某些人和毒品沾上邊。不過這些藝人到底有沒有和苑汝琦接頭沈玉琳無法證實,蕭淑慎、胡瓜、丁柔安、裴琳、大炳、屈中恆、庹宗康,過去曾經捲入吸毒案的藝人大多是吸食大麻。如果苑汝琦先前經手過7次總重7.8公斤的古柯鹼,真的像警方懷疑流入演藝圈的話,不曉得已經有多少人遭受毒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