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1:58

為子出氣惹到死神? 翁奇楠遭槍殺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翁奇楠遭狙擊斃命,案情越來越明朗,專案小組鎖定,中部角頭恩怨,導火線是,翁奇楠叫綽號飛鏢的義子,被一名中生代角頭的手下,咬出販毒,脾氣火爆的翁奇楠,痛毆對方,讓這名角頭非常不爽,放話一定要讓他死。

  沒有其他車會比這台跑得更快,成了翁奇楠命案。殺手逃亡的交通工具,不用半個小時從台中逃到新竹,專案小組研判,為了防堵警方以車追人,歹徒所以採取人車分離方式。出現在日月潭的車子,目的是混淆警方辦案,其實殺手已經從台中搭高鐵離開。

  除了過濾高鐵監視器,專案小組也從命案現場的畫面中發現,歹徒埋伏五個小時,主要是觀察翁奇楠作息,沒想到翁奇楠突然現身,才會臨時派人槍殺。所以歹徒來不及蒙面,槍法也不準,三進三出甚至卡彈,還打破自己車窗玻璃,明顯不是受過訓練的職業殺手。引來殺機的並非外傳詐賭,而是中部角頭間的恩怨。

  導火線是翁奇楠一名叫飛鏢的義子,被一名中生代角頭的手下咬出販毒,因此被關。雙方不但從此結下樑子,大小衝突也不斷。尤其今年初,脾氣火爆的翁奇楠,當眾多小弟的面,痛扁這名角頭手下,這也擺明給角頭難看,對方放話一定要讓他死。只是沒料到多名官警在場,鬧的滿城風雨,不是交出小弟就能了結。警方擔心,幕後老大為了保護自己,槍手因此會有生命危險,恐怕遭滅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