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1:58

大火奪走兒女.母親 最心痛的一夜

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場大火慘劇,不幸死亡的三個人,分別是七十六歲的村長夫人,和十五歲以及十三歲的孫女和孫子,祖孫三人在睡夢當中,突然被汽油彈的爆炸聲響驚醒,為了叫醒彼此,才來不及逃生,尤其是村長的女兒,一夕之間失去兒女,痛哭到幾乎崩潰,孩子的同學聽到死訊,也忍不住大哭。

  一夕之間,痛失一對寶貝兒女和年邁母親,邱淑玲崩潰痛哭失聲,從巷口走回娘家的每一步都太沉重,眼眶的淚水怎麼止也止不住。痛苦的哭泣,看了令人也跟著鼻酸。邱淑玲是村長的女兒,同時也是週六要選嘉義鄉代表的參選人,沒想到疑似選舉恩怨,家裡被丟汽油彈,一雙兒女和年邁母親無辜喪命。

不只家人無法接受,念國中的姐弟倆人緣很好,學校同學得知死訊,哭到鼻子都紅了。

  照片中清秀可愛的姐姐賴奕倢十五歲,還曾代表學校參加英文歌唱比賽,弟弟賴奕勝13歲很活潑,還在聯絡簿上寫最近家裡好忙唷。也許是受媽媽要選舉緊張氣氛影響,每日一句他還特別寫了:「面對他、接受他、處理他、放下他。」只是沒想到,這竟然成了他最後的一篇留言,讓同學家人非常悲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