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1:58

北中南大掃黑! 聲色場所皮繃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槍殺案件,引起民眾人心惶惶,覺得治安實在太壞了。警政署展現掃黑的決心,昨天晚上開始,北中南同步展開第一波,擴大臨檢的行動,內政部長江宜樺也宣示,未來掃黑的行動,會更頻繁。

  制服員警,還有霹靂小組,晚間來到三重KTV臨檢,客人見到了警察,臉全垮了下來。一間間包廂進入盤查,所有人拿出身分證,一一比對,不能有漏網之魚,這間查完,還有下一間。大街上警車到處跑,這樣的場景,台中高雄,同步上演。

  治安拉警報,聲色場所成為警方查緝重點,霹靂小組,荷槍實彈,直衝酒店,臨檢頻率高的嚇人,酒店業者生意直直落,一大間酒店,只坐了一桌人,業者急跳腳。急也沒用,要讓治安不再亮紅燈,北中南三地,警力動起來。

  內政部長江宜樺祭出鐵腕,過去每六個星期一次的掃黑專案,改成每三個星就來一次大掃黑,江宜樺還親自坐鎮監督,也要清除黑白掛勾的情形,因為總統說了,要一個月內整頓治安,掃蕩黑道,晚上的街頭大臨檢,會時時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