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8:58

一偷再偷! 15小時偷3回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家中連續被小偷光顧三次,是不是很恐怖?桃園中壢就有一戶民宅,從晚上九點多到隔天中午,屋主收藏的水晶、奇石連續被偷了三次,小偷先在夜間連偷兩次後還不夠,甚至隔天大白天,還明目張膽地,多叫了一個幫手一起偷,屋主看到監視畫面,直說實在太離譜了!

  一名瘦瘦的男子穿著短褲,手還插在口袋,腳上穿的是夾腳拖,大辣辣地一腳跨到庭院來,探頭探腦,明明看到了監視器也不怕,就走到另一邊,出了鏡頭,小偷搬走了水晶玉石後離開,這還沒完隔了三個小時後,小偷又來了,竊賊當著監視器的面,假裝要避開,卻俏著屁股晃呀晃的,趴在地上像蟲一樣爬過去,越爬屁股俏越高,褲子還會反光,這次只花了兩分鐘,再把得手的收藏品放在口袋裡,之後不想再演了,直接走回去。

  晚上偷完大白天的還再來偷,12小時後,畫面的右邊,竊賊偷東西還真舒適,坐在木椅上,一隻手拿一塊石頭放在椅子上,再拿一塊,這次不但換了衣服,還找了畫面左邊這個同伴一起來偷,十五個小時來了三趟真把這裡當自個兒家裡(屋主:1個小偷在1個案發地來回3次,在同1天之內,其實對我們百姓來說,會心生恐懼。)屋主很無奈,特別打造的戶外庭院,成了小偷自由進出的通道,珍藏的水晶玉石,現在就只剩下不值錢的兩塊石頭,同個地方小偷大膽的15個小時來三趟,桃園縣升格直轄市,治安也是要升級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