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開車遇雨衣女煞 手動脈被砍斷!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治安怎麼了?路上竟然有歹徒隨機砍人,實在太可怕。台中一對夫妻,帶著孩子開車出門買水果,太太下車後,突然有個穿雨衣的女子,衝上車後座拿刀砍人,先生為了保護小孩,伸手擋刀,結果手臂動脈被砍傷送醫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。

  劉太太和先生到台中市北屯區,這家水果行準備買水果,劉太太才剛剛下車,坐在車上的先生跟小孩,就碰到穿雨衣持刀女子,準備砍他們。被砍傷的劉先生動脈被劃斷失血過多,就在水果行裡快要昏迷,水果行員工看到都嚇了一大跳,生意也不做了趕緊救人。

[劉太太:從後座打開門,然後我先生說是水果刀,她就用水果刀劃了一下,他說他為了保護小孩子,手有過去,然後劃到他的右上臂。]

  他們夫妻為了買拜拜用品,才會在上午到北屯區的市場準備採買,只是叫人不敢相信,大白天居然有人,拿刀進車子裡隨機砍人,夫妻倆強調沒跟人結怨。監視器畫面被警方扣住,而行兇女子當時作案的機車,也被查出是部贓車,早就報失竊。究竟是仇殺還是另有其因,只能等到昏迷的劉先生清醒後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