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1工人遭沖走 大安溪尋獲遺體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這是一起鋒面來襲,大雨帶來的意外。苗栗昨天有兩名中華電信外包工人,在苗栗三義工業區的排水溝施工,沒想到雨勢突然變大,兩個人通通被沖走,一名工人自行爬上岸,另外一位工人失去蹤影,救難人員沿著河岸搜尋,但等不到奇蹟,今天上午,在大安溪出海口找到他的遺體。

  儘管雨還在下,家屬還是不放棄一絲希望,心急的站在堤岸邊等消息,但救難隊員沿著溪水往下找,卻在靠近大安溪出海口,找到了失蹤沈姓男子的遺體。等了一天一夜的家屬,神情疲憊,心情更是跌到了谷底,而且大安溪水勢非常湍急,光是要把屍體搬上來,恐怕還要一段時間。

  兩名中華電信的外包工人,十三號下午在三億工業區外這一處排水溝施工,雨勢突然變大,排水溝下子暴漲,兩名工人被沖走,其中一個人自己抓著電纜線爬上岸,但沈姓工人卻很不幸被沖走。五十多名救難隊員沿著河岸搜救,還是沒能找到,果然沈姓工人被一路沖到大安溪出口,發現他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