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11:58

染絕症? 陷情關? 檢驗遺體查動機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之前為您報導,屏東高樹分駐所副所長-王裕隆,用鋁棒打死兩名女子,嫌犯原本說是因為女子染上絕症,才會殺人。但警方疑似在兩名被害女子家中,找到兩位女子的結婚證書,懷疑嫌犯可能為了感情因素行凶,現在要檢驗被害潘姓女子的血液,是否有染病,釐清嫌犯殺人的真正動機。

 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警察變成了殺人犯,用鋁棒將兩名女子活活打死,嫌犯手段兇殘,犯案時態度很冷靜,除了先撥開監視器,做案後還正常回去上班,落網之後,說法反反覆覆,先說帶鋁棒是去打狗,又否認是預謀殺人,只承認與女子起口角而誤殺,供詞疑點重重。日前還傳出,被害的潘姓女子染上不治之症,讓嫌犯也以為自己染病,憤而行兇。

  檢方上午覆驗,要檢驗鋁棒的血跡,來釐清嫌犯的犯案動機,警方也疑似在兩名女子家中,找到一張兩女的結婚證書,懷疑這可能也是嫌犯得不到女子的愛,憤而行兇的原因,兩名女子死的冤枉,悲憤的家屬,在等嫌犯的一個道歉,也等待真相,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