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謊司機躲八天露面道歉 家屬罵虛假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娃娃車司機翁秋華的言行過去八天來的言行,第一時間先把車內的血跡通通擦掉,還謊稱小弟地是被脖子上的項鍊噎死的,迴避八天之後,又在警力重重保護之下出現在靈堂,還聲淚俱下,家屬看在眼裡完全是虛情假意。

  八天前陳小弟悶死在娃娃車內,監視器畫面拍下第一時間發現的司機先生,衝下車後抱下全身僵硬的陳小弟,但司機卻說了大謊,騙說小弟弟在下午三點時有上車,小弟弟是在上車一分鐘後,被脖子上的項鍊噎死的。

  司機先生一付說的理直氣壯,企圖還擦掉車內的血跡,企圖隱瞞。而案情終於在第二天法醫解剖後露出真相,小弟弟確定是被悶死的。而這時說了大謊的園方及司機先生,卻選擇躲了起來。

  逃不過良心譴責園方在第四天,出面到小弟弟靈堂前下跪道歉,司機的太太哭倒在地,但任憑他們怎麼哭泣,說謊的司機先生卻選擇避不見面。家屬要個道歉,沒想到司機卻在躲了八天後在警力層層戒護下來道歉,是誠心還是社會的壓力下,民眾或許能從他戴著帽子的面孔下看的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