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1:58

按摩師強解衣扣!? 女客控性騷擾

徐培薇 林志輝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這到底是不是性騷擾呢?台北一對情侶到台中按摩,女生指控男按摩師強行解開她的內衣扣,甚至用毛巾蓋住眼睛、按摩她的胸部,他馬上到警局報案,但卻因為身體採集不到指紋,無法提出告訴,只是這名男按摩師否認性騷擾,還說長達50分鐘的按摩時間,女生都沒反應不舒服。

  

按摩的這雙手在身體各部分施加壓力,很多人都愛這感覺,但台北一對情侶跑來台中玩、想輕鬆一下,找了按摩店全身按摩,沒想到女生卻發現男按摩師開始按不該按的部分,女生覺得不對勁,當下不敢說,直到按摩結束後才到派出所報警,但去報案想提出性騷擾告訴,警察卻說身體採集不到指紋、沒辦法受理。

  被指控性騷擾的按摩師則說,長達50分鐘的按摩時間,女生從頭到尾都沒反應被性騷擾,如今各說各話,但女生上按摩店最好的自保之道,除了找女按摩師外,還有別單獨一個包廂,要和朋友在一起,發覺到不對勁更是要馬上制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