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1:58

欠400萬被押毒打 建商渾身傷

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六月十六號晚間,一名建商,因為積欠朋友四百萬,竟然被四名歹徒當街擄走,綁架了一天一夜。這期間歹徒不斷用木劍毆打被害人,打到被害人內傷,甚至還拿愛的小手抽他的腳底板,極盡凌虐的手段,幸好警方收到線報,及時攻堅,成功把肉票救了出來。

  被警方押出來,不斷用包包遮著自己的臉,這個穿著白上衣的男子,嘴巴還不斷喊冤,他說是被害人欠錢不還,氣不過才叫人把他綁走,把時間往前推到綁架案發生前。地點是在咖啡廳,一群人坐在騎樓下,看到被害人因為焦慮不斷走動,因為積欠嫌犯四百萬元的工程款,還不出錢,嫌犯最後把被害人騙出來,說是要協商還款,其實是要把他騙到一處資源回收場,求刑逼還債,嫌犯教唆其他討債人員,把被害人被押走。

  因為積恨已久,不斷毆打被害人臉部,造成鼻孔流血,還拿木劍狂打背部,造成身上多處擦傷,還有內傷。甚至拿出愛的小手,抽打被害人腳底板,連腳指都紅腫淤青,被害人被折磨的身心受創。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,這次好朋友之間因為投資糾紛,卻變成暴力討債還綁票,這起投資糾紛已經不是還錢就能解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