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8:58

農夫版犀利哥 網路賣米賺翻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帶您到花蓮看這個農夫版犀利哥,他是個七年級生,叫謝銘鍵,不到城市找工作,而是在家鄉當農夫,因為被人說種田賺不了錢,謝銘鍵爭一口氣,拍KUSO短片、做創意包裝,在網路行銷,他說他把一家人養得胖嘟嘟,而且他堅持,種田也要很有型,可以說是最帥的農夫。

  不修邊幅的飄髮,有一種瀟灑的感覺,把稻梗當作伸展台,帥氣的介紹自己,一手拿著鏟子背著時尚草帽,小腿裹著乾掉的泥巴,看起來像在穿馬靴,還用尼龍繩套住褲口,整身黑色紅色的搭配,在稻田間非常顯眼,這套衣服可是讓他有著農夫界犀利哥的稱號。穿鞋就不會工作的他,赤腳下田,藍天白雲下,這一整片田都是他的,拿著農鏟奮力耕田,年紀輕輕的他知道米要怎麼種最好吃。

  回想當時一退伍回到花蓮繼承父業,還被人笑,種田養不了家,就是為了爭一口氣,謝銘鍵跟老爸以前到農會賣米的傳統方式不同,利用網路行銷,建立部落格賣米,還有客制化的喜米禮盒,一個半月就賣出一千盒。創意果然讓他賣出知名度,原本只有一個月20包米的銷售,現在賣出上千包,自拍搞笑短片來上一段更是人氣強強滾的原因。農夫很忙的,謝銘鍵堅持當個帥農夫,用創意自產自銷賣米,業績好得不得了,更讓他開心當農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