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 18:58

鑽戒落田中 終於找到了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華視之前獨家報導過,台中一名男子,不小心把戴在手上的一克拉鑽戒,甩到稻田中央,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。因為,這顆鑽戒,是他和老婆結婚十六年的紀念品,為了尋找鑽戒,他不但拜託稻田的地主,提前割稻,還向警方借來金屬探測器,親自下田找,總算,皇天不負苦心人,找了半個月,終於找到了。

  就是這顆一克拉的鑽戒,讓徐先生找好幾天睡不著睡覺,現在終於找到了,趕緊把它緊緊套在自己的無名指上頭,一邊說話還一邊輕撫摸,甚至來個親吻,像是看到好久不見的愛人一樣。找到時,他開心的跳起來,這顆鑽戒,旁邊還鑲上一小顆碎鑽,不只價值超過二十萬,最重要的是,這是和老婆結婚十六年的紀念品。

  但六月初,他和朋友聊天時,左手一甩,鑽戒竟然就這樣,甩到十公尺外的稻田裡,為了尋找它,還動員派出所員警一起找。當時稻子還膝蓋這麼高,大家赤腳挖泥巴,怎麼樣找都找不到,徐先生只好拜託地主,提前收成,之後再跟員警借這跟金屬探測器,沿著稻田慢慢。果然有了反應,總算找到,不再讓它鬆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