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0 12:00

公廁潑油害人 頑皮7少寫悔過書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七名國中生,因為好玩,竟然提著沙拉油,潑灑在公園的公廁裡,害不少民眾摔跤。里長很生氣,也調出監視器畫面,找到這七名調皮的國中生,還處罰他們寫悔過書。

  三更半夜,七個國中生在公廁旁邊閒晃,他們大聲的聊天嬉鬧,突然有人看到旁邊放一桶沙拉油,先蹲下去好奇地倒了一些出來,看到油流滿地,覺得很好玩,就有人乾脆提起沙拉油,走進廁所把油倒的滿地都是。一群人出來後,連殘障廁所也不放過,再提油進去潑灑。他們倒油的地方就是三民區這個公園的公廁,里長說當初幾個國中生,把整個廁所倒的都是油,還害來上廁所的阿公阿嬤,跌倒摔跤,不但受傷還全身油膩膩。

  七個國中生把公園在進行工程用的沙拉油,拿來惡作劇,害慘了上廁所的人。里長調出監視器,才找出七個人,通通送進派出所。調皮的國中生承認是因為好玩才這麼做,不曉的這樣行為可能會害人受傷,他們寫下悔過書懺悔,保證下次再也不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