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11:58

看病起口角 刺殺醫院保全

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

  署立台中醫院發生兇殺案,早上一名男子拿水果刀,刺殺院內保全人員,一名保全員的肚子被刺傷,趕快衝進急診室,緊急開刀才保住一命,另外一名保全趕快制伏男子。

  原來兇手幾天前,看病時跟保全發生口角,心生不滿而挾怨報復。醫院外面花園的監視器拍下,保全人員將男子壓在地上,奪下他手上的水果刀,但男子還不斷掙扎,另一名保全員也衝過來,幫忙壓住他的腳,一前一後才將他完全控制住。

  一大早署立台中醫院發生兇殺案,被壓在地上的男子就是嫌犯,他是醫院裡的病患,他拿水果刀從一名保全人員腹部刺進去,傷口直達胃,受傷保全員趕緊跑進自家醫院急診室,醫師火速開刀才保住性命。

  還好當時另一名保全員緊急奪下刀子,但也因此手掌虎口被割到。保全員說對嫌犯印象深刻,前幾天嫌犯到醫院看診,因為喝酒大吵大鬧,被受傷的保全制止,因此心生不滿而挾怨報復。一開始還說是要來道歉,沒想到懷裡預藏水果刀,突然出手狠狠一刺,保全員來不及閃,差點沒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