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1:58

暗夜大火滅門3死 家屬哭到軟腿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在嘉義縣溪口鄉的溪東村,凌晨發生大火,起火的就是村長伯家,當時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,接著房子就整個被大火吞噬,包括村長太太、村長的外孫和外孫女,都命喪火窟,就連村長的女兒,也受到重傷。事發當時這名村長還在外面應酬,但是當他回到家後,卻要面對,家人三死一重傷的慘劇,他整個人幾乎癱軟在地,無法接受如此的打擊。

  火警現場,家屬衝上樓還想看看,能不能還有任何搶救機會,但是卻發現無能為力,想哭卻哭不出來。只能透過嘴型跟大家說,攏燒死阿!短短四個字,讓底下家人心碎痛哭。火警地點是村長家,凌晨一點多,大家都在睡覺,突然發生大火,根本來不及逃生。結果村長的太太,還有就讀國中的孫子跟孫女,全都葬身火場。另外村長的女兒也嚴重燒傷,村長因為在外面應酬,所以逃過一劫。可是回到家看到這個景象,他嚇到雙腿癱軟,眼神呆滯,嘴巴喃喃自語。

  平靜的夜裡,怎麼會突然發生大火?幫忙救火的鄰居說,當時他聽到好像有人丟東西的聲音,緊接著就冒出了熊熊大火。鄰居的說法,讓村長家人更不能接受。因為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惡,半夜來縱火,幾乎等於要滅門。悲痛的村長說,他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,但是因為週末,他的女兒要參加鄉民代表選舉投票,這是他唯一能想到有可能的糾紛。目前消防人員已經在進行火場鑑識,但是對村長來說,這場火已經讓他失去一個家,失去三個最親愛的家人,不管結果如何,都無法挽回這悲慘的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