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06:00

捕魚收網父子 膠筏被漁船撞翻

劉世怡 張晃維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淡水外海,發生撞船意外,一艘七十噸漁船撞翻三噸舢舨,其中舢舨上的一對丁姓父子落海,六十年次的兒子被肇事漁船救上岸,送醫急救,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三十五年次的父親,到現在還下落不明,海巡隊連夜,持續搜救。

  淡水外海三海浬處,發生撞船意外。一對丁姓父子落海,海巡隊進行搶救,只見丁姓父子的三噸重舢舨,載浮載沉。父親遭大浪捲走,下落不明,兒子則是被肇事的七十噸漁船,救了起來。他躺在船艙裡頭,表情痛苦,有失溫現象,海巡隊員,直接脫下外套蓋在他身上,他冷的直發抖。由於海象不佳,船搖搖晃晃,丁姓兒子右手一直拉著艙板不肯放,一直到船靠岸。

  由於驚嚇過度,再加上有內傷,讓丁姓男子不停哀嚎,人送上救護車,到醫院急救。但是一得知,爸爸還沒救上來,情緒更激動,因為,本來和爸爸一起出海捕魚,要多賺一點錢,一撞船魚沒了,爸爸也不見了。海巡隊連夜持續搜尋,希望找到丁姓男子的父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