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8:58

把爸爸當沙包! 逆子討嘸錢就打

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不孝子,台北縣有一名蘇先生,患有癲癇症領有殘障手冊,平時就靠著政府一個月兩萬五的補助金過活,辛辛苦苦拉拔四個孩子長大,沒想到才17歲的小兒子,竟因為結交了壞朋友加入幫派,每天都不在家,在外無所事事,就算回家,也是伸手要錢,只要蘇先生不給,就會被打得鼻青臉腫,甚至被打到緊急送醫縫了20針,蘇先生為求家裡平靜,只好痛下心來,落到上法院申請家暴保護令的下場。

  真的好想他,回到家,蘇先生的第一件事,就是拿出照片仔細端詳,因為照片中才17歲的小兒子,已經好久沒回家,清秀的臉龐,笑容很單純,當年很喜歡黏著爸爸,現在卻全變了調,因為他一年前加入了幫派,從此回家的目的,就只有一個字,錢(蘇爸爸:就是他回來就說我要錢,然後我就說沒有。)要不到錢,就出手打老爸。蘇爸爸被打到脊椎側彎,臉整個腫了起來,上頭還貼著紗布,手上也包了好大的繃帶,這些傷,全都是被最疼愛的小兒子打傷的,掀開縫了20幾針的傷口,對蘇先生來說不算什麼,最痛的還是他的心,不知道怎麼講。

(蘇爸爸:你要買摩托車,你要買毒品,我根本沒辦法應付你啊。)

  眼泛淚光,講到哽咽,早就和老婆離婚的蘇先生,患有癲癇症,每個月就靠著政府兩萬五的補助,好不容易拉拔四個孩子長大,沒想到小兒子誤入歧途,換來的,卻是一身的傷痕和心痛,希望家平靜(蘇爸爸:已經沒辦法,已經死心了,乾脆聲請一個保護令,唉,你既然想過你的,那你就過你的。)現在的他,心碎了,離開家,這輩子他第一次走進法庭,為的是申請保護令,保護自己不再被兒子打得遍體磷傷,一跛一跛的背影,看來落寞,當爸爸的還在等,不知道,能不能等到兒子回頭的那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