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7 11:58

差點要命! 婦紅豆湯毒家暴夫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家庭暴力差點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台南一名婦人因為不滿丈夫的言語暴力,竟然將除草劑加進紅豆湯裡,讓丈夫喝了兩碗,但最後婦人因為心裡不安,自己打電話報警,還好丈夫洗胃後平安無事。

  

受不了丈夫的口頭虐待,妻子竟然就在喝的紅豆湯裡下毒,喝下肚的丈夫直到進了醫院還不知道,為何妻子會下毒手,他說當天只是唸了一下女兒,沒想到就成了導火線,這一小袋已經發黑的紅豆粒,就是從有毒紅豆湯裡撈出來的,整件下毒事情會曝光,是妻子因為良心不安去警局自首,她說自己滿腹委屈,因為丈夫長期用三字經辱罵婦人,還揚言要殺了女兒,她一氣之下就在剛煮好的紅豆湯裡,加了一湯匙這種含有劇毒的除草劑,等不知情的丈夫回家後,拼命連喝兩碗紅豆湯,之後就去睡午覺。

  後來出門的妻子越想越覺得不安,趕緊打電話回家請家人將丈夫送醫,所幸因為紅豆湯裡的除草劑劑量很少,丈夫洗胃後沒有大礙,妻子說她只是想嚇嚇丈夫,因為已經受不了丈夫的言語暴力,女兒之前也早就已請過保護令,現在卻衝動犯下殺人未遂案,讓警方搖頭如果能早一點找到輔導機構,也許就不會變成今天的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