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 18:58

教訓學不會! 獄友聯手飛車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有受刑人在監獄裡面,居然沒有好好反省,還結夥搶劫。有兩名因為毒品案入獄服刑的獄友,在監獄裡就開始策劃,出獄後,要如何賺錢買毒。後來他們出獄後,就一起飛車搶劫,橫行大台北的萬華區和中正區。不過昨天再度行搶時,踢到鐵板,有路人見義勇為拔刀相助,合力把嫌犯扭送警局。

  警車鳴笛,快速開進這條街,因為剛剛就在這裡,發生了一起飛車搶案。路人拔刀相助,幫忙被害婦人一起追捕,終於最後這兩人敗在眾人手下,只好束手就擒,被警方乖乖帶回警局。誇張的是,這兩人可不是第一次警局,他們早在之前就曾經因為毒品案,入獄服刑,沒想到兩人在獄中不知悔改,反而把監獄當成做案訓練班,在裡頭就開始討論,出獄後該如何想辦法搶錢買毒。

  兩人就這麼聯手,在大台北的萬華區和中正區犯下多起搶案。而且專挑落單女子,得手好幾次了,沒想到這次居然碰上釘子。婦人講起當時過程還驚魂未定,說自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還好附近的路人見義勇為,才順利將他們逮捕。獄友不學好,聯手相約飛車搶劫,這下感情好到不行的兩人,只能再次攜手,入監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