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1:58

殘忍虐狗! 鋼珠射傷.四腿骨折

蔡銘煌 報導

  台中縣有民眾發現,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狗,非常虛弱的倒在路邊,民眾好心把小狗送醫,沒想到卻發現它的身體裡,卡了四顆鋼珠,四隻腳也被人踹到骨折。獸醫師研判,應該是被人拿瓦斯空氣槍,近距離把鋼珠射進小狗的體內,這樣虐狗的行徑,實在非常殘忍。

  透過X光片,可以清楚看到,小虎斑狗的體內,在脖子、腹部和尾巴,有三個明顯的亮點,這就是鋼珠彈,另外一顆還要換個角度才看得到。原本瘦弱的黑色小虎斑狗,就已經營養不良了,愛狗的志工在牠身上摸一摸,尤其是脖子下面這個地方,都還可以清楚摸到鋼珠彈的痕跡,研判這些鋼珠彈是被人用空氣槍,近距離射到小狗身體裡。

  幸好沒有傷及重要器官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小黑狗走起路來,卻一跛一跛的,前後腳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,不是被車撞,就是被人故意打斷的,對一隻才四個月大的小狗,下這種毒手,實在是非常可惡,幸好小虎斑狗被愛狗民眾發現,撿回一命,最近就要安排開刀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