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1:58

爸媽是黑道! 兒子靠勢率眾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爸媽是幫派老大,兒子竟然仗勢欺人,這名年輕人吸收同學加入幫派,進行暴力討債,只要看不順眼的店家,就率眾砸店。因為經常打架,早就被學校開除,而這次被抓,是因為到網咖砸店,還把店員手打斷,警方依據線報,直接把這個問題家庭帶回偵訊。

  這家網咖,才剛準備休息打烊,客人剛結帳完準備離開,門口突然出現幾名黑衣人帶著口罩,手上拿著武器和開山刀,客人發現狀況不對,就離開現場了。黑衣青少年開始砸店,店員還搞不清楚狀況,其中一名黑衣人還是現役軍人,拿出開山刀朝著店員砍去,店員躲過沒被砍到。

  但就在角落邊,其他人拿著球棒猛打店員的左手,最後現役軍人的一刀,就重重落在店員手上,事後黑衣人揚長而去,只剩店員不斷摀著自己受傷的左手。這些黑衣人為什麼這麼囂張?只是前一天,網咖請其中一位年輕人出示證件,沒想到引發不滿,隔天立刻有人率眾砸店。

  警方查出這是一個黑幫家庭,爸爸是四海幫副堂主,而媽媽是參謀,他們的兒子帶著棒球帽,才剛滿十八歲就仗著自己家族是黑道,在校與同學鬥毆,還涉嫌暴力討債。另外一個還在海軍服役的十九歲男子,是現役軍人卻不怕軍法,竟然當起黑道的打手。警方這次破獲這個黑道集團,也瓦解這個上樑不正、下樑歪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